13501624_1189320207766790_8600843558173443432_n.jpg

許多新人都會思考婚禮主持人的必要性?要聘請主持人或是用飯店免費贈送的主持人呢?

以我自己企劃活動及參加婚禮的經驗來說,擁有一個專業的主持人,無疑能讓婚禮呈現最理想的樣子!

而不論是飯店免費贈送或是額外花費聘請,也許並不那麼重要~在選擇主持人時,更需要在乎的是:

您的主持人是否專業、細心、在整個籌備期間主持人與新人是否經常討論、主持人的風格是否能符合新人期待

 

我自己則是在婚禮日期確定前半年,就開始向矚意的主持人詢問服務內容

並且在確定日期後,立刻向【小吉】預約付訂

除了好評如潮是我選擇小吉的原因外,在詢問信件往來中,都能感受到小吉是個體貼、細心且專業的婚禮人

而且小吉幾乎不會讓新人等~~最慢都隔天就回信,這一點也反映在後來的籌備期間…

不論我多晚寄出的信、有多少問題要跟小吉討論、她都會很詳細且迅速回覆~

更多的是我沒有注意到的事情,小吉也都會很體貼的提醒我、為我設想

對於像我這樣急性子、有點完美主義、隊友幫忙能力有限的新娘來說

小吉真的是很安心的存在~~

--

由於我是習俗很多、長輩傳統、訂結同日、並只在台南宴客的新娘 (老公是台北人,婆家彈性很高),

怕我自己難以招架繁雜的儀式及緊密的行程,因此直接下訂小吉的儀式+宴客

 

首次與小吉見面後,要先確認並回覆她小部份事項,包括車程時間、儀式對象人數、是否戴金飾…

之後小吉就準備一份詳細清楚的流程,不論是每個時間點所需負責的人、該準備好的物品…通通不會漏掉

後來在採買禮俗用品&與長輩討論時,我只要對照小吉的流程就完全不用傷腦筋。

儀式進行前,小吉還帶著我採排,提醒我奉茶時要端莊、動作慢一點…等等

_DSC2659.jpg

迎娶隊伍到我家之前,小吉就已經在門口stand by了

_DSC2915.jpg

而我覺得小吉的儀式服務,最棒的地方就是:

她除了國語的聲調很溫柔有氣質、還會講台語哦!

在籌備時就有先告訴小吉,阿公阿嬤可能聽不太懂國語,所以是否能參雜一些台語的說法

這點小吉真的幫我注意到了!當天小吉還講了幾句俗語,讓阿公阿嬤笑的好開心,我自己也好感動(T_T)

更難以忘懷的是,小吉很能照顧每一位家人的情緒,當天,她就像是我們自己的家人一樣,在她面前就是自在~

_DSC2792.jpg

在闖關遊戲時,小吉不僅在一旁幫忙吵熱氣氛,更重要的是為我們掌握時間,讓我們的行程不會延誤

_DSC2939.jpg

 

_DSC3126.jpg

小吉當天也是我的「好命婆」,所以是由小吉幫我拿竹篩的哦

 

_DSC3393.jpg

從我家迎娶至飯店後,在飯店的儀式,小吉也是隨侍在側,一一引導

看到了嗎?小吉的臉上無時無刻都掛著讓人安心的笑容:)

_DSC3415.jpg

 

而到飯店之後,小吉同樣也緊握著流程表,把握時間指導我們採排~

_DSC3558.jpg

在婚禮前,我很密集與小吉討論,包括我們的愛情故事、婚禮活動、捧花怎麼抽、串場音樂…

這些討論後決定的事,小吉一項都沒有漏掉,而且她還能熟記我的朋友

當天好多位親友都問我「主持人是不是妳自己的朋友,她都記得妳的親人朋友耶!」

_DSC4195.jpg

宴客時,小吉的主持的音調和頻率,也依然溫柔有氣質,

就算是帶活動,她也能吵熱氣氛但完全不會低俗,或讓人捏冷汗的時候哦!

_DSC4208.jpg

婚禮已經結束二個月了,這個時候我還是很感謝也很想念小吉呀!!

好遺憾送客的時候太忙,沒把握時間跟小吉合照,也忘記把準備好要給她的手工喜餅送給她了…

但是因為有很多親友詢問小吉,所以我想,一定很快又能跟小吉見面的!

推薦小吉給正在找主持人的妳,相信小吉一定會讓妳非常滿足的: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婚禮 wedding 主持人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